济南一外卖小哥嫌路边车辆影响送外卖 深夜头戴塑料袋怒砸十余辆车

2021-05-07 18:1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珈玮

  2021年4月15日早,济南市公安局智远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多名居民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砸。后经民警统计,截止到4月15日19时,辖区共有十余辆汽车车玻璃、车身和后视镜被砸,涉案价值十万余元,民警发现此作案手法简单粗暴、性质恶劣,影响恶劣,造成辖区车主们的惶恐,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接到报警后,济南市历下警方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发现一名骑摩托的男子多次进出案发现场,形迹可疑,但此人有一定反侦察能力,为躲避监控视频,此人头上套了一个塑料袋,面目只露出来两只眼睛,以此掩盖自己容貌,给侦查又增加了难度。
  2021年4月16日14时,济南市历下警方在历城区某院内抓获嫌疑人。经民警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冯某某(男,41岁,山东泰安人),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冯某某供述,自己家中两个孩子,妻子无工作,家庭生活的经济重担靠自己送外卖维持,自己经常在送外卖的过程中发现路边违章停放在辅道上的车辆影响其配送时间,对此十分不满。
  2021年4月15日凌晨,冯某某喝酒后沿花园东路和奥体西路,借着酒劲使用车上随身携带的扳手,对停放在辅道上的十辆汽车的玻璃、后视镜和车身进行破坏,以此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
  目前,嫌疑人冯某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济南市历下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花开泉涌•玫好济南” 第三届玫瑰产品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五月玫瑰吐芬芳,“荷谐玫好”耀泉城。5月7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平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花开泉涌·玫好济南”第三届玫瑰产品博览会在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泉城广场盛大开幕。[详细]

    05-08 09-47大众网
  • 济南动能转换:同是国务院批复,“起步区”和“先行区”有啥不一样?

    5月5日,济南市委常委会十分罕见地将会场“搬”到了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正在建设的项目现场,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批复精神,研究部署起步区建设下步工作。此前,4月30日,济南迎来重大喜讯——国务院批准,原则同意《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实施方[详细]

    05-08 09-50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叔叔,我姥爷不知道去哪儿了”,济南一公交车里上演“寻亲记”

    5月5日12点25分左右,济南公交驾驶员于召峰驾驶B150路公交车行驶到开拓路时,一个小女孩跑过来说:“叔叔,我姥爷不知道去哪了。”于召峰立即停下车询问,对于这个小女孩,于召峰印象很深刻,是一位老人带着她和弟弟在颖秀路工业南路上的车,这一站上车的只有他们三人[详细]

    05-08 09-48大众网
  • 济南一外卖小哥嫌路边车辆影响送外卖 深夜头戴塑料袋怒砸十余辆车

    2021年4月15日早,济南市公安局智远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多名居民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砸。后经民警统计,截止到4月15日19时,辖区共有十余辆汽车车玻璃、车身和后视镜被砸,涉案价值十万余元,民警发现此作案手法简单粗暴、性质恶劣,影响恶劣,造成辖区车主[详细]

    05-08 09-58大众网
  • 订花爆单!今年母亲节鲜花有新宠

    5月7日,距离母亲节还有两天,青岛南山花市热闹非凡,不少市民现场购花、订花,商家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下午已经一点多了,市场中山和水花卉的老板和店员还未吃上午饭,手中花束打包不停。店主李洁告诉记者,今年个人订购母亲节鲜花的数量比去年多了一成左右,前几日鲜[详细]

    05-08 09-57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 新进展!济南黄河隧道正式进入沥青路面施工阶段

    5月7日,记者从中铁十四局获悉,由该企业承建的济南黄河隧道已正式开始盾构段东线沥青摊铺工作,标志着济南黄河隧道正式进入沥青路面施工阶段。[详细]

    05-08 09-55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