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中型水库洪水预报系统项目在济启动

2021-05-13 15:1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刘立稳 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省水文局机关水情中心改造提升工程大中型水库与骨干河道洪水预报系统开发项目启动暨设计交底视频会在济南召开。济南市水文中心副主任李怀民及水情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本项目是山东省重点实施工程,也是山东水文历史上关注度最高、实用性最强的项目,是山东水文的核心点睛之笔。项目层面环节多、涉及工作量大,各参建单位应高度重视,细化实施方案,针对资源配备、进度安排、人员安排、质量控制、标准判定等进行细化。

  此次会议明确了项目实施要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氛围及沟通机制,为济南市水文中心开展该项目建设提供了政策、制度以及方法等方面的重要参考,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