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免费鉴玉!博览会这个展区邀您赏、逛、买

2021-09-18 17:09: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9月16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文旅博览会上,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汇聚时尚珠宝创意设计、名家书画、陶瓷工艺品、茶文化紫砂等精品,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工艺美术精品盛宴。

  据悉,手工艺非遗板块汇集300余家企业,集中展示景德镇陶瓷、宜兴紫砂、木雕石雕等工艺品。其中,景德镇著名画家大翁带来题材不同、风格各异的陶瓷绘画。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本届文旅博览会上,一件件精雕细琢的和田玉作品将齐齐亮相。翡翠、彩宝、和田玉、珍珠、南红、绿松石、水晶、玛瑙、琥珀……时尚珠宝设计板块汇聚臻品,众多创新设计与原创珠宝展品亮相。此外,在博览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珠宝鉴定区,提供先鉴定后购买服务。

  茶文化、紫砂文化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一大文化特色,也将重磅亮相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多位紫砂名家亲临现场,上千把精品紫砂壶展出。此外,展区还云集了六大茶类各地名茶,并推出众多中秋茶礼优惠活动。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