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仍是少年!这里有穿越次元壁的邂逅

2021-09-18 17:0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琳琅满目的二次元人物手办、精致酷炫的cosplay(角色扮演)、紧张刺激的线下电子竞技比赛……9月18日是第二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的第三天,动漫游戏展区以其丰富的内容和精美的设计,吸引着各年龄段人的参观。

  位于5号厅的动漫游戏电竞及创意设计展区,穿过简单的玻璃门像是穿越了“次元壁”,来到了二次元的世界。阴阳师展位的“阿修罗”、暴雪展位的“伊利丹”、玄机科技的“《秦时明月》主角团”……还有迪迦奥特曼、海贼王、火影忍者、圣斗士星矢等动漫形象令人目不暇接,将“二次元”气息拉满。

  “这个展区最吸引我的是各式各样的手办。” 前来观展的市民张嘉伦表示,他最喜欢的就是《火影忍者》《海贼王》等动漫,同时他还是一名《魔兽世界》网游的老玩家,今天来到文旅博览会的动漫游戏展区,不仅一饱眼福,他还通过抽奖的方式抽到了自己心仪的手办,十分高兴。

  记者了解到,今年参展的动漫游戏相关产品类型丰富,除模型手办外,一大批美观、实用的文创设计产品也亮相本届文旅博览会。“前方高能”雨伞、赛博朋克帆布包、“我的世界”拉杆箱……微尘文化将携3D沙盒游戏《我的世界》、弹幕视频网站AcFun两大IP的周边产品参加展会。壹心陶、胶带王国带来的软陶、文化胶带等产品也别具一格富有特色。此外,龙珠、高达、奥特曼等IP产品也将来到现场,为观众重新唤醒童年的回忆。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