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门联合召开水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推动水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2021-11-29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报道

  近日,全市水质保障专项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一级调研员解玉忠主持,有关区县作表态发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城乡水务局、市农业农村负责同志根据职责分工对水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济南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国控断面、省控断面、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到了三个100%,但同时存在污染反弹时有发生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水污染治理工作,确保水质只能变好不能变坏。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对标先进,严格标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下大气力,下真功夫,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工作做得再全面、再细致、再提高,全力推动水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市城市管理局、市城乡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水环境管理科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城市管理局、城乡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区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