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明确了!明年临牌电动车还能上路

2022-07-01 17:3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虹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济南报道

  针对大家关心的年底后电动自行车临时号牌使用的问题,经山东省政府同意,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财政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明确临时号牌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的通知》(鲁公函【2022】88号),规定“2022年12月31日,电动自行车临时号牌过渡期满后,暂不禁止上路行驶”。同时,要求对老旧车辆采取“购车置换、宣传引导等方式,积极稳妥推进淘汰工作”。

  7月1日,济南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副所长毕于波介绍,2022年12月31日之后,临牌电动车仍能继续上路行驶。不过他也提醒车主,如果车辆使用时间过长,安全性能可能有所降低,对于安全性能达不到要求的,车主要及时更换或进行报废登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