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泉城新闻 > 长清区

济南张夏镇万亩杏花竞放 邀你徜徉花海享春天魅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海燕   2015-03-20 16:03:00

杏花枝头春意闹!大众网记者今天从长清区张夏镇了解到,素有“早春第一游”的张夏杏花节将于3月22日(本周日)开幕,此次活动以“魅力杏花 印象张夏”为主题,将一直持续至3月28日。

 张夏镇黄家裕万亩玉杏基地杏花竞相开放

游客徜徉在花海中,欣喜地用手机记录下眼前的美好精致

开的起劲的杏花,招来蜜蜂前来采蜜

济南市第十四届杏花节赏花路线图

    大众网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王新勇 刘学谦)杏花枝头春意闹!大众网记者今天从长清区张夏镇了解到,素有“早春第一游”的张夏杏花节将于3月22日(本周日)开幕,此次活动以“魅力杏花 印象张夏”为主题,将一直持续至3月28日。

    春天的张夏,青山绿水环绕,万亩玉杏基地风摇花枝,四野飘香,每年的3月底至4月初是杏花相继盛开的最佳时节。记者在万亩杏园看到,前来赏花的游客漫步杏林间,徜徉在花海中,放眼满山的杏花远看绯云一片,近瞧云霞万朵。游客穿行在田埂小道上,徘徊在鸟语花丛中,尽享春天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杏花节主打“赏花踏青,寻找春天”牌,期间张夏镇会相继开展徒步健身、快乐登山、休闲垂钓,挖野菜、民俗体验等系列活动。

    同时,活动中游客不仅能在万亩杏园里赏花踏春,还可参观该镇晓露泉、义净寺、馒头山等风景区,从中领略千年古镇的文化内涵。

    旅游路线:杏花节期间,游客可在济南长途汽车站乘车,也可去市立五院乘济南至泰安客车,经104国道至张夏镇莲台山路口下车,搭车到万亩杏园赏花。游客也可自驾车到杏园赏花。

    张夏镇政府提醒广大游客,由于前来赏花的游客众多,为避免大车通行造成交通拥堵,影响旅游行程,希望游客注意,观赏路线禁止大客车通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