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泉城新闻 > 长清区

济南双泉万亩油菜花绽放 赏花品美食享田园之美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海燕   2015-03-26 17:13:00

山水双泉绿堪染,油菜花香黄欲然。3月26日,长清区双泉镇万亩油菜花基地热闹非常,济南市第三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将持续至4月26日。

长清区双泉镇万亩油菜花绽放,吸引来众多游客前来赏花。

万亩油菜花漫山遍野竞相开放。

    大众网济南3月26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柴洪亮 李娜 熊桂霞)山水双泉绿堪染,油菜花香黄欲然。3月26日,长清区双泉镇万亩油菜花基地热闹非常,济南市第三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将持续至4月26日。

    三月的双泉镇,山环水抱,满目葱茏,一片生机盎然。山坡上田埂里万亩油菜花漫山遍野竞相开放,花香阵阵沁人心脾,引来蜂蝶飞舞。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油菜花节以“花儿为美丽双泉绽放”为主题,倡导原生态赏花亲水游,感受田园风光,亲近自然之美。

    据双泉镇宣传办主任熊桂霞介绍,该届油菜花节为期一个月,将持续至4月26日,期间将重点推出“农家乐美食周”、“名泉寻访认领”、“书画名家画双泉”几项活动,几十道特色农家菜肴、150多处天然山水名泉、数不尽的田园美景,通过不同形式展现“江北婺源、水乡双泉”的崭新面貌。

    此外,双泉镇还将举办广场舞表演、招商引资发布会、农特产品展销、蔡玉水雕塑展、自行车骑游等活动。

    温馨提示:

    1、交通路线:①自驾车沿济菏高速至孝里双泉出口,右行至双泉镇。②自驾车沿经十西路至长清,然后沿104省道至旋庄桥(有双泉路标),右行至双泉镇。③堤口路乘坐济南至双泉的公共汽车,直达双泉镇。

    2、油菜花欣赏路线:①柳杭村至尹庄村环山公路(核心区)。②柳杭村至书堂峪村沿线。③双泉镇旅游西路至五眼井村沿线。

    3、为方便市民游玩,避免交通拥堵,保护农民劳动成果,在观赏区周边划有停车位,并在旅游路线实施了交通管制,严禁机动车进入环山线路。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