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赴向日葵之约 济南双泉第一届向日葵观赏节开幕

2016-07-15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黄艳艳的花盘带着生机勃勃的朝气随风摇曳,婀娜多姿、美轮美奂。

金色花海中,美人更显妩媚动人。

    大众网济南7月15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孟祥江 郝丽娜 石瑶)7月的艳阳敌不过向日葵的热烈。炎热的夏季哪里相约?长清区双泉镇油葵生态观赏园已向您准备了近千亩美丽的油葵花海。黄艳艳的花盘带着生机勃勃的朝气随风摇曳,婀娜多姿、美轮美奂。

    记者了解到,在赏花的同时,游客还可以戏水、赏泉,体验做一名在土地上作画写诗的农民。花田旁的和生庄园是济南市青少年农业科普基地,在这里可以当一把农业小能手,可以化身垂钓大师,可以独享和生向日葵园的幽香,可以在双泉泉旁品茶,可以在绿色的海洋中裸心放松,可以在皎洁的月光下放歌烧烤。

    双泉艺馨生态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亲子体验季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和家人一起体验农家喂养山羊,芦花鸡、小兔子,旱鸭子;到农田采摘花椒、掰玉米、摘农家蔬菜、落花生;到果园摘桃子、苹果等等一系列随季节时令变化的农产品采摘、体验活动就像向日葵的寓意,充满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勇敢的去追求幸福。

    幽静的水乡小道、香喷喷的农家饭、甘甜的泉水、满树丰硕的水果、热情金黄的油葵花海,如此美景,自然引来大批游客前来。参与骑行的房女士感叹地说:“不到双泉很遗憾,到了双泉更遗憾。不是景色不好,而是景色太过别致,使人遗憾不能长久居住于此。千亩油葵生态观赏园是我们骑行的必到之处,每次看到油葵都有一种想亲吻大地的感觉。”她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远离繁华的都市,来到双泉感受大自然的风景。

    赏花时间:7月14日起,至七月底

    交通提示:旅游线路1:在济南上济菏高速到长清孝里双泉出口右行至双泉镇,或在济南走经十西路过长清南行至漩庄桥(有双泉9公里路标)右行至双泉。

    旅游线路2:乘坐公交的市民可在堤口路乘坐济南至双泉的公共汽车直接到双泉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机动车报废无强制性 济南大量报废车流入二手车市场

    机动车报废无强制性 济南大量报废车流入二手车市场

    堆积如山的轿车、一望无际的钢铁废墟……这是记者在山东最大的“汽车坟场”看到的景象。而对于机动车报废企业来说,废钢材的回收价格在千元左右,除去补贴车主的250元,还有运输成本及拆卸成本等一系列费用,每拆一辆车要赔400元左右。[详细]

    07-15 09-07济南时报
  • 再遇“7·18”济南咋应对?探秘济南水文局防汛眼睛

    12日下午到晚上,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袭击济南城区,不少路段积水严重。一下暴雨,济南城区水文局局长蒋国民就开始担心济南的那15处下凹式立交桥———基本没有不积水的,济钢铁路桥、殷陈铁路桥、历山路铁路桥等尤其严重。[详细]

    07-15 09-07生活日报
  • 济南一女司机为逃20元停车费撞人 逃费将被“拉黑”禁入停车场

    图中左一白衣女子为逃20元停车费,强行驾驶红色轿车离开,与收费员发生碰撞。大众网济南7月13日讯 近日,济南一名女司机拒交停车费,并在强行驾车离开过程中与骑电动车上前阻挡的停车收费员发生碰撞。[详细]

    07-15 08-07大众网
  • 赶赴向日葵之约 济南双泉第一届向日葵观赏节开幕

    7月的艳阳敌不过向日葵的热烈。炎热的夏季哪里相约?长清区双泉镇油葵生态观赏园已向您准备了近千亩美丽的油葵花海。黄艳艳的花盘带着生机勃勃的朝气随风摇曳,婀娜多姿、美轮美奂。 [详细]

    07-15 18-07大众网
  • 章丘六所学校将投入使用,看看你上哪所?

    15日,大众网记者从章丘市教育体育局获悉,新学期开始,绣水中学、章丘市新城实验学校、章丘双语国际学校新校区等六所学校将投入使用,快来看看你的孩子上哪所? [详细]

    07-15 11-07大众网
  • 章丘名师辅导推新模式 朋友圈就能提问题

    伴随暑假的到来,章丘市教育体育局开启了“互联网+名师志愿者义务辅导”爱心活动。该活动涉及初中阶段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品、历史、地理九个学科和小学阶段的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五个学科。 [详细]

    07-15 11-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