崮云湖街道:创科社区举办贯彻十九大喜迎元宵节文艺联欢会

2018-03-02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栗震 房士健 石绍华
2月28日,崮云湖街道创科社区举办文艺联欢会,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演员们纷纷登台亮相,一展才艺,为全场观众带来了舞蹈《中国心》等精彩节目。
  大众网济南(3月2日讯)为倡导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国学、传统礼仪等廉政文化宣传到千家万户,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2月28日,崮云湖街道创科社区举办文艺联欢会,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演员们纷纷登台亮相,一展才艺,为全场观众带来了舞蹈《中国心》、歌曲《鸿雁》等精彩节目。 随后,交谊舞《女人花》、旗袍秀《花好月圆》等节目陆续登台,为观众献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文化盛宴,传达着元宵节的祝福。
    此次联欢会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浓浓的祝福,充分展现了社区廉洁、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拉进了社区居民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使传统文化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起至3月底,在济南乘公交支付宝付款打五折

    且仅限支付宝实名用户参加;同一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可视为同一用户。如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折扣优惠金额),已享优惠资格不再补偿。[详细]

    03-12 09-03齐鲁壹点
  • 暖心!济南一大四女生手绘说明书,教奶奶用微信

    奶奶的老人机前段时间坏了,姜心语就决定教奶奶用更方便的智能手机,并且设置成了简易模式。姜心语担心自己去了学校之后,奶奶容易忘记,就决定把使用教程画下来。姜心语即将大四毕业,留在济南工作,讲到会不会想念家人,她说,“如果我对家人的想念是80分的,那他...[详细]

    03-12 09-03齐鲁网
  • 济南轨交R1线这周“洞通”!明年10月拟全线试运行

    济南轨道交通R1线为南北走向贯穿西部城区的市域快线,南起长清区池东,经丹桂路、海棠路、刘长山路、齐鲁大道,沿线串联起创新谷、大学城和济南西站等片区。按2018年度全市交通工作安排,济南将做好全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编制,大力推进二期线路建设,引导轨道交通北跨、东...[详细]

    03-12 09-03齐鲁壹点
  • 济南市长王忠林:12平方公里“引爆区”即将引爆

    1月初,国务院以国函1号批复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济南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三核引领”中的“一核”。”为此,济南市委将2018年定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元年,并提出要举全市之力高水平建设先行区。[详细]

    03-12 10-03齐鲁壹点
  • 花开好了就等你了!不送份赏花指南对不起这么好的天儿

    “园内开花最早的望春玉兰,是玉兰的野生品种,开花最早,抗性强,生长快,花芽开在枝的顶端,基部呈紫红色。刘淑芹表示,前几天回温较快,导致狗牙腊梅很快就开败了,但素心蜡梅、磬口蜡梅还在开放中,不要错过哦。[详细]

    03-12 10-03大众网综合
  • 济南市多个区县放大招!专治融资难融资贵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改革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支持金融机构扩展普惠金融业务,规范发展地方性中小金融机构,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天桥区还鼓励发起设立民间资本管理机构、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机构、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详细]

    03-12 10-03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