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樱桃花季、最美五峰”摄影大赛启动 参与就有奖

2018-03-25 2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统 孟祥江 张娟 马月炫

 3月25日上午,首届“樱桃花季、最美五峰”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投稿于2018年5月30日截止,为期68天。该赛事拟设获奖作品30件,获奖作品均设现金或奖品奖励,凡参与者均赠纪念品一份。

 五峰山街道的企业在开幕式现场展销当地特产。

航拍五峰山街道明德王陵遗址周围杏花盛放。

 航拍五峰山街道杏花盛放。

春时节,又到山花烂漫时。在花开如诗的季节,漫步五峰山万亩樱桃花海,沐浴在春风里,徜徉在暖阳下,柔柔的一抹蔚蓝,悠悠的一朵云彩,感受一刻浪漫的情怀。

来自山东省摄影家协会、长清区摄影家协会的一百多名摄影爱好者分别来到五峰山街道万亩杏园、润玉泉村等地进行了摄影采风。

小朋友在五峰山街道杏园树下戏耍。

 

摄影爱好者们走进花香深处,以独特的艺术视角记录五峰风光,展现人文特色。 

五峰万亩樱桃正含苞怒放,静待远方的客人。

   大众网济南3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冯统 通讯员 孟祥江 张娟 马月炫)3月25日上午,由长清区文联、长清区文化馆、长清区摄影家协会主办,长清区摄协、五峰山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樱桃花季、最美五峰”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投稿于2018年5月30日截止,为期68天。该赛事拟设获奖作品30件,获奖作品均设现金或奖品奖励,凡参与者均赠纪念品一份。

  当天,来自山东省摄影家协会、长清区摄影家协会的一百多名摄影爱好者分别来到五峰山街道万亩杏园、润玉泉村等地进行了摄影采风。“长枪短炮齐上阵,处处风光拍不同。”摄影爱好者们走进花香深处,以独特的艺术视角记录五峰风光,展现人文特色。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原常务副主席田凤仙说,五峰山风光秀丽,这里正是进行摄影活动的理想地点。

  五峰山街道办事处旅游办公室主任赵桂对记者说,该赛事由长清区摄影协会专家组成评委会,拟设获奖作品30件,奖项评选根据拍摄对象和内容分“风·物”篇和“人·情”篇两大类,前者主要以长清区五峰山街道的应季花、果及与之相关的风光、景色、建筑等为拍摄内容,后者主要以与该街道应季花、果有关的人物及其活动、习俗为拍摄内容。所有投送的摄影作品,体裁、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所有参赛作品均需注明标题和简要说明及联系方式。来稿采用电子投稿方式。电子大文件(4M以上)发至邮箱(18615261481@163.com),经筛选后将部分较优秀作品输出普通纸质。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是五峰山街道着力打造的旅游观光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该街道还将举办太极拳表演、红樱桃小镇露营、第六届樱桃采摘节等一系列活动,让更多的游客深切感受到五峰山的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之美。

附:奖项设置

  首届“樱桃花季、最美五峰”摄影大赛奖项如下:

  1、特等奖1名。奖品为:奖金1000元+长馨绿野蒲公英焙干茶2提。

  2、“风·物”篇和“人·情”篇各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奖金800元+长馨绿野蒲公英焙干茶2提。

  3、二等奖各设2名。奖品为:奖金500元+长馨绿野蒲公英焙干茶2提。

  4、三等奖3名。奖品为:奖金200元+长馨绿野蒲公英焙干茶1提。

  5、优秀奖若干。奖品为:长馨绿野蒲公英焙干茶1提,均颁发获奖证书。

  6、凡参与者均可获赠纪念品一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timg (5).jpg

    4月份,济南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10部门将联合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大型系列就业双选会,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和省内外知名企业约300家将前来招聘。场“打造四个中心 建设现代泉城——2018年济南大型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4月14日上午8:30—12:00在济南...[详细]

    03-28 08-03山东商报
  • 更近了!济南地铁R3线6个车站主体结构已封顶

    QQ截图20180328082620.png

    济南轨道交通R3线是南北向市域快线,连接主城东部中心、机场、空港组团等。一期工程南起龙洞庄,沿龙鼎大道、奥体西路、工业北路、济南东客站片区中轴线走行,止于滩头村,连通龙洞片区、奥体中心片区、中央商务区、王舍人片区和济南东客站片区。[详细]

    03-28 08-03齐鲁壹点
  • 济南历下区今年建10处街道养老中心 2020年前将建80处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timg (4).jpg

    在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第二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正在排练节目。2019年前,建成1处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平方米,床位不少于300张,具备长期照护、短期托养、日间照料等功能的区级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综合体,满足辖区老年人就近养老需求。[详细]

    03-28 17-03齐鲁晚报
  • 济南市红十字“爱心妈妈”道德宣讲教育基地揭牌

    3月28日下午,济南市红十字“爱心妈妈”柳毓富公益志愿服务队携手山东省实验初级中学共建道德宣讲教育基地,并在学校进行基地揭牌仪式。 [详细]

    03-28 17-03大众网
  • 印尼第一高地下30米“逆生长”,中建八局一公司创造多项印尼第一

    3月24日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地下30米的深处,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从地平线沿管道喷薄而下,标志着由中建八局一公司负责施工的印尼一号双塔项目顺利完成地下七层逆作法施工,开始向303米的云端展开新的征程。这是中国建筑成为印尼“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多项印尼第一...[详细]

    03-28 17-03大众网
  • 济南高新区寻找新动能 打造跨境孵化平台

    3月28日上午,“国际大学创新联盟、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三方签约仪式暨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剑桥-一带一路(济南)跨境孵化平台揭牌仪式”,在济南高新区举行。[详细]

    03-28 1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