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数学,乐享数学---山师附小大学城校区开展数学节系列活动

2019-03-14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迎接3月14日“国际数学节”的到来,也为了培养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山东师大附小大学城校区围绕“我爱数学”这一主题组织了一系列的数学活动。

  活动一:“我是口算小达人”限时口算比赛

  同学们赛前每天练习、精心准备,赛场上严阵以待、认真答题,经过严格的筛选,评选出“口算小达人”38人。

  活动二:益智课堂开课啦

  结合学生年龄和各班级特点,本周大学城校区正式开启了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益智课程——火柴谜题、智取王位、智慧翻板、24点游戏,首次益智器具初体验,活泼又充盈着智慧的火花,为接下来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三:数学大组“解决问题的策略”教研活动

  结合上周三位老师执教的不同年级的《解决问题》,大学城校区数学大组开展教研活动,老师们分别谈了自己在执教时的不足与评课后的收获,探讨数学中解决问题的教学思路,为今后的数学教学工作积蓄了能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