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街道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村居

2019-10-14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文昌街道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李开元)10月11日,文昌垃圾分类推进办工作人员来到新周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村居”活动。 

  文昌街道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提出了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相结合,要把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与守初心、担当使命结合起来。文昌垃圾分类推进办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在学思践行上下功夫,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派发传单资料
  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派发传单资料,将垃圾分类相关宣传资料送到群众手中。
  
  工作人员向居民耐心讲解生活垃圾的类别
  工作人员又来到群众家中,向居民耐心讲解生活垃圾的类别,让村居居民领会垃圾分类知识,并自觉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从而更好的助推垃圾分类的推广。 
  
  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村居
  通过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村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