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全力战“疫”】携爱出征!长清两名医护人员随队驰援湖北

2020-02-06 16:10: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6日讯(记者李开元 通讯员 李娜 周萍萍)2月5日晚,长清区两名医护人员带着70多万长清人民的祝福和爱,加入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赶赴湖北一线,奋战在抗疫最前线。

93f56e0eb883c264681d3f03f0cfa3a5.jpg

长清区人民医院领导和同事为乔敏壮行

  长清区人民医院主管护师乔敏,1980年生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曾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要求到全区战“疫”一线去战斗!如今作为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一员,到最前线去,院领导和同事们为她壮行。

50707817c03243fcb58285bb460d312c.jpg

长清区中医院领导和同事为张家清壮行

  2月5日下午5点30,长清区中医医院派出张家清作为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临行前,医院领导与张家清所在科室主任、护士长亲自为她削发壮行。
  张家清,长清区中医医院急诊科主管护师,1983年生人,2008年参加工作,“非典那时看电视,觉得医护人员很英勇!没想到今天,我作为一名护士,能去驰援湖北,我感觉特别激动。这是一种光荣的使命!我紧张又期待。希望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平安归来!”
  致敬最美逆行者,等你们平安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全市人口实名登记二维码来了:就在你家楼下,2分钟录入完成

    为最大限度发现、消除疫情输入扩散风险隐患,经研究确定:即日起在济南全市范围全面推广使用市疫情防控调查登记系统,力争7-10天内完成济南市全部实有人口防疫情况实名登记采集。[详细]

    02-13 08-58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停课不停学 好课在家学 济南全市中小学“云端开学”,教师化身“网络主播”

    2月10日早上7点,山东省实验中学教师元杰就早早坐在电脑前,登录软件,调试设备确认正常。7:50开始,学生们陆续进入“教室”。不过,和往常不同的是,此时他和学生们并没有出现在学校,而是坐在自家电脑前,从面对面到端对端,空中课堂的虚拟教室,让师生们顺畅沟通未[详细]

    02-13 09-04舜网-济南日报
  • “春灌”来了!济南市启动2020年春灌抗旱引水

    2月11日上午11时,邢家渡灌区泵站开机提水,标志着济南市2020年度春季抗旱引水正式开始。[详细]

    02-12 18-2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多项“黑科技”齐上阵,中建八局二公司防疫复工两不误

    引入热成像智能无感测温系统,远距离实现多人同时测温筛查,体温异常即报警;使用无人机远程对工地巡查,对不戴口罩人员语音提醒;自主研发三大平台,办公及施工实现“云端+”;独创疫情防控“三步隔离法”,实行“一人一档”制……中建八局二公司创新采用多项复工防疫手[详细]

    02-13 16-5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医保两大政策利好,助力企业复工发展

    2月13日,记者从济南市医保局获悉,随着济南市企业逐步复工,医疗保险参保单位办理申报缴费业务也迎来一个小高峰。为了助力企业复工发展,济南市医保局对全市参保单位发出提醒:自本月起,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的缴费期由原来的每月1-15日调整为全月均可申报缴纳。同时,[详细]

    02-13 16-2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减免房租、绿色通道,济南17条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

    13日,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起草了《关于积极应对疫情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政策》)。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详细]

    02-13 16-2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