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举办“庆七一教师书画展”

2020-07-01 16: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展现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在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在校长王培震的倡议下,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展。

  近年来,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秉承“让学生站在教育的中央”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主题,遵循“育德、启智、审美”的教学理念,努力打造学校艺术特色,建立了一支专业潜力强、成绩突出的教师队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书法、绘画艺术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据悉,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学校7位美术、书法教师的书画作品38幅,书画作品中有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有遒劲挺拔的飞龙走笔,有清新雅致的红绿色韵,展现了艺术教师传承文化、提高艺术修养的丰硕成果。下一步,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将持续推进书法绘画教育工作,引导孩子们传承传统文化精髓,开创学校艺术教育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