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开展2020年暑期全员培训

2020-08-19 14: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孙乐飞 济南报道

  8月18日上午,济南市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思维创变力促提升,共谋发展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0年暑期全员培训,培训邀请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刘光顺为全体教师作培训报告。此次培训为期2天,开幕式由副校长徐君主持。

  会上,刘光顺从学生的问题出发,从常态化的教学开始分析,给全体教师做了《提高学生学习力,让学习真实发生》的精彩报告。刘光顺提到,老师们要勤反思,抓细节落实。要认真研究,学会纠错,想要真正提高学习力,就要将纠错进行到底。

  随后,长清第一初级中学校长王培震为全体教师做了《让长清一初成为长清教育新坐标上最闪亮的星》演讲。王培震回顾了一学期来学校的教学工作,分享了参加长清区教体系统教育干部领导力高级研修班的心得体会,最后对新学期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展望。

  新老毕业班经验交流环节,代表着第一初级中学传承育人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祥云火炬,由原初三年级管理团队传递到新初三年级的管理团队手中。老毕业年级语、数、外优秀教师代表孙义忠、孟光玉、张玉英三位老师分别就毕业班教学经验同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

  “新老交接薪火传,携梦起航谱新篇。”长清第一初级中学新老毕业年级管理团队携手同心,定会谱写出一初教育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推行“N-1”点餐模式 自助餐“节约有奖” 餐饮企业杜绝浪费频出妙招

    餐饮企业广泛宣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理念。”……  记者走访我市部分餐饮场所发现,不少门店已积极落实制止餐饮浪费的要求,通过各种宣传渠道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并采取措施将厉行节约落到实处。烤鸭的鸭架会被二次加工成豆腐汤……  除[详细]

    08-19 09-24舜网-济南日报
  • 全国热搜榜第一的三胞胎小奶虎“出山”了

    上周末,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萌兽见面会”上,三胞胎虎仔和它们的小伙伴正式“出山”了。8月14日-8月27日“萌兽见面会”期间,还有机会与十几只萌兽小可爱们面对面,一起寻找快乐简单的童真世界。[详细]

    08-19 09-25舜网-济南日报
  • 泉城特色旅游人气高 全域旅游给你济南式幸福

    “夜间经济十佳城市”、“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夜游城市”、“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网红目的地”、“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马蜂窝旅游目的地全球热度增长“蜂首”……济南近来频频获得各种荣誉加持,“拿奖拿到手软”。夜生活不只有美食[详细]

    08-19 09-25舜网-济南日报
  • 大雨为泉城“退烧” 济南今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8月19日,济南迎来降温降雨天气。济南市气象台今晨6点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称,今天白天到夜间,泉城今天将迎来中雨,局部地区将迎来大雨,并伴有7-8级雷雨阵风。同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该部门了解到,今天济南最高温度28℃,较昨日最高温度下降7℃。[详细]

    08-19 12-03大众网
  • 来了来了她来了!文旅盛会闪亮走来了!

    [详细]

    08-19 09-34大众网
  • 定了!8月24日起泉城路将分时段限行

    为维护泉城路步行街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现将相关同行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工作日19时30分至24时,休息日及节假日上午11时至24时,泉城路禁止包括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在内的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详细]

    08-19 09-34济南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