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区四队召开产业项目论证会

2020-08-19 15:5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孟祥江 济南报道

  8月18日,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区四队与双泉镇联合召开乡村振兴项目论证会,对马西村、隋峪村、西坦村、尹庄村、书堂峪村五个服务村发展规划进行论证交流。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四队全体成员,双泉镇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伟及项目涉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近期,乡村振兴服务队长清四队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服务工作要求,结合镇党委发展思路、镇村基本情况,多方调研走访、探讨沟通,根据各村提出的乡村振兴项目意愿,提出了项目初步规划。

  会上,服务队对规划方案作了详细介绍,相关村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村级发展现状。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项目规划进行了认真讨论,项目涉及部门负责人从业务角度出发,分别对方案提出了优化意见。

  经过与会人员多方研究论证,会议确定了关乎各村民生发展的惠民产业项目和“蜜蜂、生态、文旅小镇”产业振兴建设项目规划方案。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伟要求镇、村两级要与乡村振兴服务队密切配合,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发展思路,拿出具体可行的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将项目和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项目规划落地。同时,要合理布局,积极发挥好自身优势,真正打造品牌,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引领村民增产增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