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山师附小大学城校区举办开学典礼

2020-09-01 18: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赵晓丹 通讯员 李燕 济南报道

  9月1日上午,济南市长清区博园小学(山东师大附小大学城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长清区人大副主任卢云成、区教体局督导室主任贾永荣、校长于飞以及全体师生471人参加活动。

  一大早,手举着“请跟我来”“我引导你”指引牌的文明导行员们,就等待在学校门口,准备迎接新生们。测过体温,小学生们在导行员的引导下,走进整洁的教室,开启自己的新学期。

  于飞以《仰望北斗 心向未来》为题做演讲,讲述了几代北斗人一次又一次刷新中国速度、展现中国精度、彰显中国气度的“北斗成绩单”,新学期希望同学们做自律、健康、勤奋、节约的好少年。

  暑期课程的精彩展示不仅包含了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中国梦,少年情,勤俭节约我先行》,活泼有趣的情景剧《垃圾分类好处多》,还有寻访英雄活动展示《我心中的英雄》,展示了队员们在“光盘行动我先行、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学习垃圾分类、寻访心中的英雄等课程学习中的收获。

  李敏老师带领魔方社团成员和部分教师利用2000块魔方,根据北斗卫星设计图拼成了一面北斗魔方墙。

  美术社团的队员在李广耀老师的带领下,以“北斗、环保、节约”为主题设计的五幅作品,用废旧物品瓶盖变废为宝,倡导队员们做生活中有心人,用自己创意装点我们生活,保护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