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召开“家校共育”家长培训会 ​

2021-04-19 11:1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3日下午,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召开初三全体家长培训会暨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与道立方教育合作签字授牌仪式。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校级领导班子、道立方教育的校长陈修广、导师高贤昌出席会议,会议由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副校长王荣光主持。

图片

图片

  会议第一项,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校长王培震致辞,王培震首先欢迎道立方教育领导和全体家长的到来,紧接着王培震结合自己教育孩子的经验对家长进行培训,强调“用心陪伴,减少生活事件;做好职业规划,坚持多元选择;讨巧永远得不到成功;家长的思想要与学校、老师统一起来;让学生学会感恩、科学的学习方法等”,最后祝福与会嘉宾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

  会议第二项,道立方教育校长陈修广讲话,陈修广强调家长与老师有效配合,形成家校共育的整合优势,有助于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的家庭环境和校园环境。各方不缺位、不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疏通家校共育不同步、不合拍的堵点,才能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取得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

图片

图片

  会议第三项,“‘家校社’智慧教育工程战略合作学校”签约仪式,王培震校长和陈修广校长分在合作方案上签字。

图片

图片

  会议第四项,道立方教育陈修广校长给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授“‘家校社’智慧教育工程战略合作学校”铜牌。

图片

  会议第五项,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校长王培震给道立方教育高贤昌导师授“家长学校名誉校长”聘书。

图片

  会议第六项,道立方教育导师高贤昌为家长作讲座,讲座主题《如何让孩子主动爱上学习》,高贤昌老师的报告观点新颖,案例真实,模拟训练操作,语言精练,感人肺腑,直击家长心灵,会场里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家长们见证了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与道立方教育的签约授牌仪式,第一初级中学成为‘家校社’智慧教育工程战略合作学校。家长们心灵受到触动,深受启发。家校携手,必将为第一初级中学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无穷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明代老建筑搬家上演现实版飞屋环游记

    4月18日,三圣庙坐上“轿子”,平移90米后落户“新家”(红圈内为平移前位置)。经过调轮、底托千斤顶等一系列环节,液压全转向平板车在新址稳稳地熄火、停车,整个平移过程全部结束。[详细]

    04-19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老“济漂”返乡记:流浪济南24年,如今想回乡发现已被销户……

    去年3月,一位70岁左右的老人来到济南市救助管理站求助,称自己已经身无分文,想要回老家广西生活。”  恢复了老李的户籍之后,济南市救助管理站和梧州市救助管理站以及梧州市民政局取得了联系,按照救助流程,老李在梧州的安置问题,将由当地民政局和救助站来协调处[详细]

    04-19 09-15大众网
  • 初三年级体育科目学业水平考试20日开始 这15个问题一定要了解!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官方网站之前发布的公告,2021年初三年级体育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将于4月20日-28日(周六休息)举行,这也就是日常人们俗称的:中考体育考试。济南市中考体育的身体形态、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的测试成绩换算为体育考试成绩的标准如上表 [详细]

    04-19 09-18大众网
  • 2021年,济南市123公里供水管道将加装“保暖设备”

    近日,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官网公布2020年度评议问题整改重点承诺事项,涉及泉水直饮、老旧供水管网改造、自备井封停、供水管网防冻等内容。在加快推进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方面,济南水务集团承诺在2021年12月底前,完成大观园片区、王官庄片区、白马山片区、七里[详细]

    04-19 10-17齐鲁晚报网
  • 一母亲带俩娃外出游玩,结果三岁儿子不见踪影

    4月18日,济南市大明湖派出所民警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成功找到母亲,家人感激不尽。4月18日下午16时30分,大明湖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宽厚里旋转木马旁有一名两三岁的儿童找不到家人,请求民警帮助。[详细]

    04-19 09-30齐鲁晚报网
  • 本周济南气温坐上“过山车”,同时还有3场降水

    今天(4月18日)开始,我国北方将被晴天“控场”,大部地区的“升温通道”也正式开启,进入迅速回暖状态,尤其明天,升温将达到本次大回暖进程的“高点”,预计周一济南最高气温将达到26℃左右。[详细]

    04-19 09-29大众报业·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