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问题、找漏洞...长清双泉镇热线工作与换届工作两手抓

2021-04-23 15:4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目前,村委换届工作正在进行中,双泉镇把热线工作与当前村委换届有机结合,通过问题导向,制定解困良方,提升农村社会事务管理和为民服务水平。

  双泉镇根据群众对村级工作的各种问题反映,尤其在政务公开、村民小组议事、政策类咨询服务、低保和享受计生待遇等问题中,着重找不足、查漏洞,力争解决群众关心的小事。

  同时,双泉镇以换届为节点,将反映的村级工作问题与村级工作交接着重结合,避免因为换届换人,导致工作断档、不延续,双泉镇党委政府要求各管理区与村干部做好换届之前的各项收尾工作和交接工作,村级事务与账务及时在公开栏对群众公开,完善工作程序,实现群众监督,让群众时刻参与村级发展,了解村级发展,支持村级发展。

  根据热线反映的村级问题,双泉镇逐步理顺处理前期的遗留问题,让新一届村委做到“新官”理旧账,在研究、破解历史遗留问题的过程中,认真审视、及时总结经验,处理好旧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