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大学城实验学校:推荐生占比创新高,为孩子们的未来喝彩!

2021-05-26 15:35:04 来源: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5月24日,山东师范大学大学城实验学校提前为一些学生举行“毕业欢送会”。据了解,在济南市2021年度长清区初三学业水平考试第一阶段的省实验大学城高中和长清一中的推荐生选拔考试中,山东师范大学大学城实验学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6人被省实验大学城高中录取,15人被长清一中录取。学校的推荐生考试总人数增加到41人,尤其是山师实验学子在省实验大学城高中的推荐生占比28.88%,创造了长清区推荐生选拔考试的新“辉煌”。

  据悉,该校及时召开了“推荐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备战中考动员会”,为考取推荐生的同学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对在2021年度的推荐生工作中辛勤工作的教师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并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学业水平考试进行再次动员。

  会上,优秀推荐生代表刘瑞欣在感言中表达了她对学校以及对老师们的感谢:我在这里向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付出,让我们更加自信,更加昂扬的成长,永远记得学校对我们那无私的爱。同时,刘瑞欣也表达对全体学生的美好祝愿:祝愿各位同学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再次为学校增光添彩。

  “三年前我让孩子选择来山师实验上学,三年来我一直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今天孩子能取得优异成绩,说明当初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三年后学校交还给我们一个活泼可爱、积极向上、具有个性和风采的翩翩少年,感谢老师,感谢学校,你们辛苦了!”学生孟经纬家长袁海莺说。

  据校长邵胜林介绍,山东师范大学大学城实验中学是2017年9月,山东师范大学与长清区政府部门合作,采取“大学—政府—学校”(University-Government-School,简称“U-G-S”)融合发展新模式,创建的一所依托山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全套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进行管理的学校,实行校长负责制,校长和分管教育、教学的副校长均由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委派,校务委员会和学校中层干部由山东师范大学大学城实验学校中学负责组建,负责对学校发展和日常事务进行决策、管理。学校优秀管理团队,雄厚的师资力量,一直致力精心打造老百姓身边最好的学校,以“精神文化引领,凝神聚力创新”为核心,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最好的教育,为每一个孩子精彩人生奠基。

  最后,邵胜林在采访中表示:“我首先对推荐生的祝贺,对学校全体初三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正是老师们复习备考清晰明确的方向和得力的方法措施,因材施教、适当分层,让基础不同、能力不同的学生都能接受到最适合自己的教育。老师们无私奉献、默默无闻,做学生前行的引路人和陪伴者。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山师学子锐意进取,怀揣梦想前行的结果,也是教师们苦心耕耘,乐意奉献的结果!”

  2021年度推荐生选拔考试中41名推荐生的好成绩已经为山师实验今年的学业水平考试吹响了冲锋号,擂响了创造更优异成绩的战鼓。师生们点滴辛勤的努力会在五月份取得相信每一个孜孜不倦的身影都会在六月发出耀眼的光芒,努力储备的知识一定会在六月的考场上绽放,吐露每一位山师学子的芬芳,创造山师实验的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