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山街道开展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21-06-02 16:55:04 来源: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董海林 济南报道

  为有效防范危险废物环境风险,贯彻落实5月10日全市危险废物环境监管暨拉网式起底式排查专项整治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五峰山街道立即开展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并组织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管理区、各村居及企业集中观看《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指导企业要加强环境安全管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风险盲区,消除危险废物管理风险隐患,营造贯彻落实《固废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五峰山街道环保网格在日常工作中,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寻找环保工作差距和短板,不断提高企业污染治理水平和环境风险防范的能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高污染治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