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宏新督导长清区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1-06-03 20:44: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晓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通讯员 迟真真 济南报道

  为推动长清区规范化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长清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魏宏新带队到区司法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平安街道4个试点单位督导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区税务局自助办税大厅、区市场监管局12315热线办理大厅、平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办公场所,听取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4个试点单位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根据各单位特点提出意见建议。

  魏宏新对试点单位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规范化建设的核心要素是“到岗到人到职责”,下一步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系统化思维,一体化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努力做到“四个凡是”“四个更加”“四个明显”。同时,要突出单位特色,结合试点单位的具体职能,打造本单位规范化建设工作亮点,做到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要切实推动工作,规范化建设的目标是通过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机关管理,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各单位要真正将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工作制度落实到行动上,做到每名工作人员明职责、懂流程、熟业务,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规范化机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