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司法局召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6-03 20:44: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晓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济南报道

  近日,长清区司法局召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规范化建设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长清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勇在听取了与会同志交流发言后,从前期工作、继续推进、具体要求三个方面总结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王新勇表示,长清区委区政府、区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规范化建设工作,前期成立了工作专班集中办公,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继续推进的过程中要统筹局内和局外两个大局。局内重点做好工作手册完善、典型材料推介、解说、PPT展示、督导考评等25项内容。局外重点做好试点单位之间的督导演练、筹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等4项内容,会后立即行动、查漏补缺,推动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新勇表示,为做好规范化建设工作,区司法局要调角度,以规范化建设工作为核心,落实落细“到岗到人到职责”的具体要求;增高度,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优化、再提升、再拔高,用简洁优美生动形象的语言总结规范化建设工作,以便于复制推广;拓广度,以工作职责规范化特别是流程规范化为重点,实现规范化建设全覆盖,包括签到指纹化、用章规范化、公车明细化、服务温馨化、信息交流化、车位箭头化、出入管理化、出行模块化、学习常规化、党建引领化、档案及时化、信息交流化、新闻能量化、人员团结化等;延长度,6月份开始每天一检查通报,7月份开始每周一检查通报,8月份开始每半月一检查通报,9月份开始每个月一检查通报,夯实规范化建设工作责任,常态化抓好各项工作,形成共识、产生共振、实现共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