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举行对口支援广河县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2021-08-1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李娜 王芳 报道

  8月12日下午,东西部协作长清区对口支援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清区清悦园广场举行。来自全区30多家爱心企业、爱心养老机构、社会组织参加启动仪式,大家积极捐款捐物,奉献大爱,当场捐款70余万元。

  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按照省市要求,长清区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

  据悉,长清区委区政府对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帮扶方案,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全部行动起来,全方位、多方面的帮扶对接,动员各企业、各社会组织、广大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加,奉献爱心,积极捐助。有机会到广河的,也可以去当地走一走,看一看,投资兴业,点对点地帮扶,助力该县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长清区委区政府呼吁全区新闻媒体和爱心人士,广泛宣传本次募捐活动,广泛宣传慈善爱心典型,让本次活动成为人们了解、理解、自觉参与的慈善公益活动平台。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为长清区东西部协作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天参加捐赠活动启动仪式的有山东鑫玻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捐赠玻璃餐具、保鲜盒等价值60万元的生活用品)、山东广汇力数控机械有限公司等7家爱心企业;有九如城集团(捐款2万元)、荣泰颐养老年公寓等13家爱心养老机构;有济南市长清区大众创业服务中心(捐赠价值1万元的艺暖包)等22家社会组织。大家现场踊跃举牌捐款,彰显了长清慈善力量。

  活动中,长清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贾卿宣读捐款倡议书。活动最后,东西部协作爱心志愿者纷纷在倡议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广河县发展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李开元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