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1-08-14 18:2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石瑶 报道

  8月13日,长清区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区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五组负责人董桂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高远胜对宣传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区纪委派驻五组负责人董桂欣对宣传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提升廉洁履职形象和影响力;要抓好自我监督管理,建档立制,实现常态,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同时,要对存在问题找出根源,整改到位,进一步完善创新制度,把问题消化解决,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预防,坚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其次,要减少人员聚集和出行。最后,要及时报告。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好宣传舆情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开元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