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里街道环监中心利用高科技无人机助力巡查

2021-08-24 1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苗

  近期,孝里街道环监中心为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监管制度,规范工业企业、生产加工、建筑工地等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违规行为,为进一步改善街道辖区内的空气、水质、土壤等生态环境质量。孝里街道利用高科技无人机助力巡查。

  孝里街道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依然持有严肃态度,紧紧围绕创建“生态文明之城,文化品质之城,创新活力之城,和谐幸福之城”的目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在人民群众生活的点滴出发,美化环境、改善生活品质,政府牵头人人参与,共建美好社区家园。

  环境保护工作任务涉及面广,人民群众的生活都在其中。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严峻,孝里街道利用高科技无人机对辖区内工业企业污染源防治情况进行空中巡查。无人机定点升空后,有效扩大了巡查范围,清晰地观测了污染源的分布情况。企业产生的排放及项目的建设情况,突破了不良地形对环境巡查的影响,实时查看各类环境违法状态,为环境巡查工作提供了现状证据,地面情况一目了然,加强督改、上报工作,推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通讯员:王新苗)

初审编辑:李开元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