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街道:谈家风村风 扬新风正气

2021-10-27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美

  近日,万德街道深入挖掘、宣传和弘扬优良家(村)风,推动形成崇尚好家风、培育好家风、践行好家风的浓厚氛围。

  不同姓氏的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家规家训,分别围绕孝亲敬老、与邻为善、勤劳俭朴、廉洁奉公等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感情真挚,生动感人,使在场同志受到一次思想的洗礼。

  质朴真实的家风故事是身边的最好教材,很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上,都要明大礼、守大德,正家风、齐家规,在家庭中树立良好的形象,以优良的家风推动形成良好的社风民风,为全面从严治党、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下坚实的精神基础。

  下一步,万德街道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群众修身立德、崇廉尚俭,以小家促大家,共同营造清廉、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通讯员:马洪美)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