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济南市长清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

2022-02-17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2月17日,中国共产党济南市长清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社会主义学院开幕。肖辉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南市长清区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务实担当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不懈奋斗》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济南市长清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社会主义学院开幕

长清区委书记肖辉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南市长清区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会上,长清区委书记肖辉说,长清区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营商环境为保障,以促进共同富裕为目标,在继续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济泰一体化、西兴“三大机遇”,大力实施大融合、大引进、大合作、大建设“四大战略”的基础上,坚持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创新机制、差异发展、精准精细,强力推进文化创新引领区、生态文明样板区、医养康养活力区、中医中药特色区、全域旅游示范区、智能制造先进区、科教产业融合区“七区联动”,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