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济南市长清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2-02-24 09: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报道

  2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济南市长清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周培成受政协济南市长清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政协济南市长清区九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长清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作为的五年,是人民政协事业在传承中创新、在实践中发展、在巩固中提升的五年。五年来,常委会在中共长清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的任务目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始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培成表示,今后五年是长清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五年,也是蓄势突破、跨越赶超的关键五年。中共济南市长清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系统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长清区人民政协事业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他建议长清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强化理论武装,以思想境界新提升助力加快发展;强化参政议政,以建言献策新水平助力加快发展;强化团结民主,以凝聚共识新高度助力加快发展;强化服务大局,以协商议政新作为助力加快发展;强化自身建设,以队伍建设新风貌助力加快发展。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