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长清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2022-02-24 19: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报道

  2月24日,济南市长清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41名人大代表满怀豪情迈入会场,依法履行神圣职责,共谋长清发展大计。大会执行主席李明军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长清区政府代理区长王士强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就做好2022年工作,王士强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第一年,更是长清抢抓机遇、发展起势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把解放思想、创新引领贯穿政府工作全时段、全流程、全方位,让创新思维、创优环境成为政府工作的习惯和常态。坚定不移提升产业质效,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增强发展后劲,坚定不移统筹城乡建设,坚定不移优化发展环境,坚定不移抓好民生保障,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坚强领导下,长清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