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城管局举办“赞美新长清”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7 20: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林豹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机关干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务实担当、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6月27日下午,长清区城管局举办“赞美新长清”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演讲比赛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活跃机关工作氛围、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城市管理发展集体誓师,进一步激发长清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新长清建设事业中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贡献城管力量。活动邀请区网络舆情中心副主任赵福建同志莅临指导,区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队所中心站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2年是长清区推进“五个坚持 七区联动”工作的重要之年,长清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演讲比赛为契机,努力做新时期“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模范,用实际行动擦亮“行走城管 忠城为民”金字招牌,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长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党旗增光添彩。

  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有来自长清区城管局机关科室的党员,也有来自一线的职工;有中层干部,也有协管员和应届毕业大学生;有城管老同志,也有军队转业军人;参选选手们立足本职工作,通过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展开演讲,赞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声情并茂地讲述身边的榜样典型和先进事迹,分享平凡岗位上的点滴工作感悟,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深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本职的热爱之情以及对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美好向往。

  评委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仪表仪态”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一串串数据,是长清城管人付出辛勤汗水一点一滴的积累;一张张成绩单,是交给全区人民最满意的答卷。长清区城管局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展现了长清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城管铁军队伍风采,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勇挑重任的担当,抒发了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的豪情壮志,不断激励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忠诚为民、实干担当、团结奉献、奋勇争先”的新时代长清城管精神,助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贡献城管力量。

  (通讯员 董林豹)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