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强带队到平安街道调研

2023-03-09 16:2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基本情况、人才储备情况及人才需求,3月8日下午,长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强带队到平安街道调研企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林及相关负责同志,街道领导何长勇、韩圣强、王珊珊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振强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平安街道晶恒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长勇主持,企业相关负责人具体介绍了企业情况、人才储备情况及人才需求等内容。

  刘振强说,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引才,吸引更多人才扎根落户长清;要提高人才政策精准度,街道领导班子要经常到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长远发展考虑,健全人才需求对接机制,建立人才需求数据库,以人才需求为导向完善人才政策,做好政府、企业人才政策结合文章,形成政策合力;要强化“双高”人才引领力,加大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引进培养力度,组织人才走出去学习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持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动能。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