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艾山街道:工作在一线 服务到心坎

2019-02-15 11:14: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杜娜

  2月12日,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陶家岭拆迁工作组正和中介机构讨论着丈量复核方案,现场气氛热烈。工作组负责人、钢城区艾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延国告诉记者,为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工作组自1月15日成立以来,一直摽在工作一线,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老区生产系统由于投运时间较长,成为制约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约束环节。《山东省先进钢铁制造产业基地发展规划(20182025年)》提出建设莱芜精品钢产业园,为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以“四新”促“四化”,应用新技术改造老产业,加快传统钢铁企业向智能绿色转型升级提供了发展机遇。

  为全力推动这一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艾山街道成立专项工作组,在拆迁现场协调服务,挨家挨户做工作,保障前期拆迁征地工作顺利进行。

  农村人讲究“不过完十五不算过完年”,可艾山街道卧龙港村已经行动起来,村“两委”干部和党员村民代表来到卧龙香梨专业种植合作社里,查看土地墒情,为2万多株香梨种植做好准备。“等天气一暖和,我们就把2万多株香梨树苗种植起来,并以打造美丽乡村为契机,进一步绿化、亮化乡村道路,打造一个集休闲采摘为一体的度假区,带动村民和村集体收入增加。”卧龙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伊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