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到济南市区有了直达公交车!每天6个班次 全程票价25元

2019-02-15 11:15: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朱虹

  乘客排队检票乘车。

  本报2月13日讯 今天早上6点30分,钢城区张庄社区居民苗成旭登上了发往济南市区的首班公交车。“以后去市区办事更加方便了,不用倒车,也不用拼车。票价实惠,车辆也安全舒适!”苗成旭兴奋地说。

  据钢城汽车站站长吴利军介绍,此次开通钢城区至济南市区专线是钢城区快速全面融入济南的一大举措。钢城汽车站每天共有6个班次的车辆从钢城发往济南,早班车是6点30分,末班车是17点,还有8点、10点、12点和13点40分四趟。全程票价25元,经单身公寓、钢城站、颜庄、小汉峪、龙奥大厦、省立东院、济南东站等15个站点,车程两个小时左右。

  这趟班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也为推动钢城区全面融入济南起到积极作用。据了解,该班线是莱芜长运集团与山东交运集团联合运行,将根据客流情况及需求,及时调整班次和线路,为钢城区居民出行提供最大的便利、安全的出行环境。

  莱芜区到济南的公交线路经过近几年的运营,目前共有32个班次,早班车6点发车,末班车冬季18点、夏季18点30分,共有两条线路,一条由莱芜长途汽车总站发车,在莱芜北收费站上高速,一路直达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票价23元;另一条由莱芜长途汽车总站发车,终点为济南东站,票价20元。

  据莱芜长途汽车总站副站长杨桂俊介绍,新开通的专线也将途经莱芜长途汽车总站,增加了莱芜区发往济南市区的班车密度,将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