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桃花路东延工程7月份主路段通车

2019-06-26 10:03: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6月21日,在钢城区桃花路东延工程一标段的施工现场,两辆沥青摊铺机缓缓前进,进行着铺设沥青工作,两台压路机紧随其后,马上将沥青路面压实。

  钢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处主任魏光安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出动了沥青运输车16台、沥青摊铺机两台、压路机两台,预计两天内完成第一层沥青面层的铺筑,紧接着进行慢车道和人行道的施工。”

  桃花路东延工程是钢城区规划的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工程西起新兴路,东接黄新路,全长2.415公里,建成后将有效减少该区域交通拥堵,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同时极大带动周边土地的开发利用,促进钢城区经济快速发展。

  为保障桃花路东延工程顺利推进,自项目启动后,汶源、里辛街道全力配合,积极协调拆迁工作,区住建局指挥部人员精心管理、狠抓落实,参建单位加班加点赶工期,全力加速项目建设。

  在工程的二标段,记者看到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附属设施和绿化工作。项目施工负责人史振高说:“为抢在最好的时节,我们加班加点、加派人手,与主路工程穿插施工、流水作业,确保我们的绿化效果。”

  钢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珉表示,下一步,指挥部工作人员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继续靠在一线推进项目,确保7月份主路段通车、8月份工程竣工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违法时间多集中在凌晨,济南44辆“疯狂”渣土车曝光

    6月21日,济南交警在近期强力推进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实名曝光了44辆闯红灯的渣土车及其所属的32家企业,这意味着交警部门曝光违法渣土车辆、企业的方式在济南将成为常态。[详细]

    06-26 09-54新锐大众
  • 济南夜经济点亮夜生活!摆摊不能任性,这些规则要知道

    9k=.jpg

    25日,记者从济南市城管局获悉,济南城管将助力夜市有规矩、有规范,对违规占道经营游商和摊贩坚决查处。”济南市城管局执法监督处处长李继瑞说,市民如果想要申请摊位,需要经过街道办、区政府和市政府,但具体的部门还待公布。[详细]

    06-26 09-54齐鲁壹点
  • 今年降水仅有常年一半!黑虎泉白天也现断流

    今年以来济南干旱少雨,“泉情”频频告急,黑虎泉断流、趵突泉不突的消息一直牵动着市民的心。25日中午,记者从黑虎泉看到,前几天“白天上班晚上流”的三个虎头在白天也出现了断流。不过令人稍感欣慰的是,泉水水位下降已经趋缓,并有望在下月上旬出现回升。[详细]

    06-25 22-2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智能制造顶尖赛事启动,获胜者优先推荐“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6月25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技术说明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举办。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属于国家级一类大赛,是目前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的赛事,同时也是国内工业机器人技能竞赛领域单一赛项中规格最高的一项...[详细]

    06-25 19-5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明后天有雨!济南未来几天炎热依旧

    今年济南的高温天数,截止到昨天已经达到17天!昨夜小风送清凉,由于高温天气得到缓解,济南市气象台于2019年6月24日20时50分解除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警虽解除,天气却依旧炎热,未来几天高温天气仍会断断续续,27日夜间到28日有雷阵雨,这也意味着在雨水的加持下...[详细]

    06-25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夫妻误扔2638元钱,高温下环卫工翻8吨垃圾找回

    炎炎夏日的济南,在户外待一会儿都会汗流浃背,环卫工唐淑良与工友们却用了近3个小时,在8吨垃圾中不停地翻找。他们究竟在找什么呢?6月24日,当徐思永夫妻带着锦旗来到白云湖环卫所时,谜底揭开了。原来,夫妻二人不小心把2638元钱当成垃圾丢了,多亏唐淑良等环卫...[详细]

    06-25 18-5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