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9-08-01 09:23:00 来源: 济南报业·鲁中分社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汶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退退役、现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钢城区汶源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崔玉玲、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恩庆、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马相彬先后到黄庄一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等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勉励退役军人自主创业代表马庆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的拼搏精神,示范带动身边的群众为街道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来到北丈八丘村看望退役军人村干部代表及烈属家属张葛氏家探望慰问,并进行亲切交谈。感谢她对祖国、对人民所作的贡献。在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生活状况后,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在钢城区人武部,崔玉玲同人武部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现役军人赠送了慰问品。在驻街道某部队,崔玉玲一行向全体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并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好的实际行动支援地方的各项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叮嘱随行的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积极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街道与军属们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加深了军民鱼水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个月涨了1块多!济南“火箭蛋”破五冲六,后期价格或还会上涨

    市民正在超市排队买鸡蛋,目前济南市场鸡蛋价格已普遍突破5元大关。随着8月份的到来,考虑到学生开学以及中秋节临近等相关因素的影响,企业陆续进入低位备货期,整体需求或将逐渐释放,因此后续鸡蛋价格还将有上涨的空间。[详细]

    07-31 10-06齐鲁壹点移动端
  • 济南:“冰工厂”夏季用冰量大增,一天能生产四五万袋冰袋

    ”  记者注意到,制作冰袋的车间里除了放置着几台机器外,还有一个巨大的桶,周先生告诉记者,这里面装的就是冰袋里放的蓄冷剂。记者注意到,在食用冰车间包装完后,这些装满冰的袋子会被直接运输到距其一门之隔的冷库。[详细]

    07-31 09-52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烂尾楼有解!济南将大规模摸底 市住建局要求提出处置意见

    大城小院、中国盒子、东城摩尔、火炬东第……和购房者的心情一样,济南这些烂尾楼也等待着自己的春天。去年11月,房地产纠纷化解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对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万豪中心商业用房展开退房退款工作,这三个项目的部分商铺问题得到了解决。[详细]

    07-31 14-43生活日报
  • 济南泉水水位连涨一周!趵突泉已脱离橙色警戒线

    好雨送喜讯,泉水又撒欢!31日,记者从黑虎泉看到,经过几场及时雨的滋润,三个虎头又有了喷薄的气势,都在呼呼向外喷水,溅起大块水花。仅昨天一夜,黑虎泉水位就上涨5厘米,复苏的泉水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详细]

    07-31 18-2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重要预报!济南明天雷雨+8级大风要来了

    济南市民注意!明日雷雨大风要来了!济南市气象台在下午4点30分发布重要天气报告,表示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切变线共同影响,明日白天到夜间济南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伴有雷电、7~8级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降雨分布不均,全市平均降水量10~15毫米,局部地区...[详细]

    07-31 1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市中区大学生公益岗招募50人,8月9日、10日报名

    31日,记者从济南市市中区人社局发布的《2019年市中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简章》获悉,该区今年将招募大学生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0人,8月9日、10日报名。 [详细]

    07-31 16-1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