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多措并举抓禁放

2019-08-14 09:54:00 来源: 济南报业·鲁中分社 作者:

  中元节临近,为打赢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攻坚战,钢城区里辛街道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

  街道召开部署工作会议,安排成立禁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方案要求责任到位、包干到人,保证禁放区全覆盖、无死角,同时给各村下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音频资料,及时宣传。

  为了助推禁放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出动宣传车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LED显示屏等平台强化禁燃宣传。

  同时,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烟花爆竹源头管控。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到商铺宣传禁放工作,同时对违规燃放行为“零容忍”,对各类非法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坚决依法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危难之际八方力量向这里汇聚

    超强台风“利奇马”过境山东。由于现场地势低洼,且村内多是老房子,随着雨越下越大,水位持续上涨,很多村民家里开始进水。下午4点半左右,由于东皋西村紧挨着3条河流,尽管雨势渐弱,村内水面却不断上涨。[详细]

    08-13 09-49舜网-济南日报
  • 望不尽锦绣川 忘不了当年苦 “纯手工”打造的锦绣川水库

    上世纪70年代,建成的南山饮水渠通水。锦绣川水库溢洪形成壮观瀑布。建成初期的锦绣川水库。上世纪70年代,建成的南山饮水渠通水。曹文彬说,是锦绣川水库救了这些村子,救了世代生活在这里的村民。[详细]

    08-13 10-31舜网-济南日报
  • 阴云密布!雨水绵绵!“利奇马”开启济南制冷模式

    随着9号台风“利奇马”的到来,这几天济南开启了“制冷”模式,今日最高气温只有21.6℃,着实不像8月份的天气。据悉,“利马奇”8月12日16时位于潍坊市北部近海,然后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对山东影响逐渐减弱,今早6时55分,济南市气象台发布了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信号...[详细]

    08-14 09-5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天一夜冒雨抢救13位患者!济南武警医院急救人员涉水奋战

    记者在该急救中心了解到,晚间是急救中心出车比较频繁的时段,一些心肌梗死、呼吸困难、夜间摔伤的比较多。看到张鹏飞和其他几位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衣服都是湿的,记者问他们为啥不穿雨衣进行抢救工作。[详细]

    08-13 17-45生活日报
  • 危急!济南一6旬老汉差点被水冲走,警民携手涉险救援

    回忆整个救援过程,民警宋书山和刘建国多次表示,要不是小伙的热心帮助,救援不可能这么顺利。侯本森说,面对湍急的水流,只想救人的他涉险走到男子身边,一只胳膊抱着树,一只胳膊抱着男子,其间工友向警方报警。[详细]

    08-13 10-18生活日报
  • 爱城市网质量链合作伙伴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

    2019年8月10日,爱城市网质量链合作伙伴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国内百余家重点上链企业、行业厂商、生态伙伴的嘉宾代表参加了会议。质量链与众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质量链生态发展趋势,以及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详细]

    08-13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