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合力帮扶渡难关

2019-08-21 09:48:00 来源: 大美钢城 作者:

  8月19日,颜庄镇颜庄村“两委”在颜庄镇文化广场前,为村民王玉红举办爱心捐款活动。

  颜庄村民王玉红今年41岁,早年查出患有白血病,前年又患胃癌,经过手术后,今年又患乳腺癌,亟需手术费用治疗。同时,她的女儿也患白血病,接连而来的病患情况使这个家庭背负巨大的经济压力,需要大量治疗费用。为了帮助这个家庭解决困难,颜庄村两委积极发动广大村民捐助善款,奉献爱心,许多村民都自发来到广场前捐款,都希望通过献出爱心帮助王玉红一家度过难关。地处颜庄村的金聚祥矿业有限公司,了解这一情况后,捐出一万元善款来帮助王玉红家庭。    

  为了筹得更多善款,颜庄村所辖九个自然村的村干部们也都拿着捐款箱走街串户募集爱心款。据了解,8月19日当天,共募集善款31155元,同时,还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情况后,通过各种渠道向王玉红家庭捐款,爱心接力在持续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