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名“准新兵”参加役前训练

2019-08-27 09:02:00 来源: 济南报业·鲁中分社 作者:

  “一二一、一二一……” 连日来,一声声响亮整齐的口号响彻莱芜四中体育场。在这里,钢城区102名体检政审“双合格”的预定新兵正接受役前教育训练。

  今年的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按照现役部队连排建制,设立一个建制连、3个排,集中展开封闭式教育训练。区人武部领导与模拟连排干部骨干与预定对象实行同吃、同住、同睡、同训练、同教育,做到全员参加、全面考察、全程淘汰。通过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和“十个一”活动,确保预定新兵训练时间、内容和质量“三落实”。

  据了解,此次役前教育训练由区人武部组织开展,自8月21日至27日,为期7天。集训中,重点突出预定新兵理想信念教育、军人作风养成、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内务整理、法规要纪律、基础体能等最急需掌握内容的强化训练,使所有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端正入伍动机、提高适应能力,在训练中磨炼意志、在汗水中完成蜕变,为择优定兵、输送精兵打牢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拟出新规 除商河外禁止新建风电场项目

    VCG11481852514.jpg

    8月22日,济南市政府官网发布《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风电场项目建设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征集意见。(二)行政审批部门在立项审批时,对涉及使用林地的风电场项目需由林业主管部门提供林地使用预审意见。[详细]

    08-26 09-50济南市政府官网
  • 3D打印室、机器人工程挑战室……山东这所学校的“网红教室”火了!

    15667120564241000_960x720.jpg

    时尚范、小清新、文艺风……和传统的后黑板上写着的传统教室比起来,“网红教室”的装修获得了众多点赞。该校的网红教室周围的环境,引来不少家长和学生拍照,人气也超高  责任编辑:吕原[详细]

    08-26 09-2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道105平阴东隧道顺利贯通 济南新建国省道有了首条隧道

    20190826081314219.jpg

    8月20日18:30,由济南金曰公司承建的国道105京澳线平阴绕城段改建工程SG-1标段平阴东隧道顺利贯通,这是我市新建国省道的首条隧道。据介绍,平阴东隧道是国道105平阴绕城段改建工程的重要施工节点工程,它的贯通为工程全线通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详细]

    08-26 09-52舜网-济南日报
  • 今晚迎雨季最后一场雨 济南28日开启晴朗模式

    新的一周,济南天气的基调依然是清新凉爽。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夜间济南局部地区将会迎来阵雨,此次降雨为济南雨季的最后一场,8月27日雨季将正式结束。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济南的天气将以晴朗为主,最高温在30℃左右,气温虽不...[详细]

    08-26 21-1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志愿者“创卫”进行时 济南水务走进普利街社区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做实做好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8月26日上午,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5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济南市市中区普利街社区,对辖区内街道进行路面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卫。 [详细]

    08-26 17-4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血压、高血糖……28岁男子患肥胖代谢综合征 医生手术帮其减12斤!

    “28岁男子患病态肥胖代谢综合征,手术后出院时减重6kg。8月15日上午,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院长、普外科专家胡三元教授为一肥胖症患者实施了院内首例袖状胃切除手术。[详细]

    08-26 09-4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