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中秋团圆路

2019-09-16 09:42:00 来源: 济南报业·鲁中分社 作者:

  中秋节假期,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面对人车流量剧增,保安全、保畅通的巨大压力,钢城众多交警仍坚守岗位,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欢度传统佳节。“我们在岗位上维护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大家出行平平安安的,我们就满足了。”济南交警支队钢城区大队岗勤中队指导员毕泗利说,往年的中秋三天小长假,他都是在岗位上度过的。

  为全力做好中秋节期间交通安全保畅,钢城交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假期期间交通安全保畅,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工作中,交警一方面加大乱停乱放、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提醒驾驶人遵章守规、文明停车。同时加大巡逻管控力度,24小时不间断巡逻,强化对客运车辆的检查,确保中秋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