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

2019-09-23 10:25:00 来源: 济南报业·鲁中分社 作者:

  9月22日,钢城区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钢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自然资源局等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功能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郅颂边听边记,对每一项汇报都认真听取。郅颂指出,进入9、10月份,马上到冬季取暖季,也是全年中污染较重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落实。 

  郅颂强调,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考虑,跟上全市步伐,同频共振;大气污染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的特点,各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精细化工作力度,增强工作预见性,结合实际,以实干求实效;环保工作是考验作风、耐心的一项工作,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盯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预警分析,强化督导结果的运用,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