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晖助老” 温暖老人心

2019-09-26 10:23:00 来源: 济南报业·鲁中分社 作者:

  为助力脱贫攻坚,加大对农村贫困老人的关爱力度,近日,钢城区辛庄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活动,走访慰问了7户结对帮扶贫困老人。 

  

  活动中,辛庄镇团委带领青年志愿者们深入贫困老人家中,与老人们谈心聊天、共叙家常,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细致了解了他们的所思所盼,为老人们收拾房屋、院子,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自“金晖助老”活动启动以来,辛庄镇已多次走访慰问贫困老人,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下一步,辛庄镇团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坚持需求导向、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切实为受助老人提供更有效更丰富的服务,送去更好更舒心的关爱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