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企业人才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9-09-27 10:07:00 来源: 济南报业·鲁中分社 作者:

  9月23日上午,钢城区企业人才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开班,全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共计50余人参加。会上邀请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应邀出席开班仪式。

  

  区划调整后,市委市政府对钢城区的定位是“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南翼增长极”和“智造济南的重要节点”。对此,钢城区召开的此次研修班紧扣“智能制造”这一主题,到国内人工智能专业最顶端的高校和有着“工程师的摇篮”之称的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培训,旨在让企业人才以及高层次人才学习新旧动能转换形势下的新发展理念和先进管理经验。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共安排5天的时间,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召开校企对接会等形式,让企业人才带着需求来、带着问题学、带着技术走,切实让企业人才学有所获,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向智能化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