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艾山街道重拳整治占道经营

2020-03-01 19:40: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日讯(记者 毕东方)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与在城市管理第三方测评中存在问题较多的商户签订承诺书,号召商户在疫情期间继续做到不店外经营、不乱堆杂物,自觉维护城市形象。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济南市城市管理考评第三方测评主要针对主干道路进行了测评。在测评反馈中,艾山街道主要存在的问题是占道经营和乱堆杂物。为解决这一顽疾,艾山街道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继续实行常态化巡逻机制,与执法中队、社区多方合力、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下决心、出重拳坚决治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

  “疫情期间,街道按照各级要求,制定了承诺书,我们的商户必须达到承诺书上要求的标准之后,才能有序恢复营业。有了这份承诺书,我们相信各商户也能自觉遵守,主动处理好生产生活垃圾,不给细菌滋长留一寸土壤,从自身做起,配合做好疫情防治工作”,艾山街道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尚绪云介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