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庄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扬大会

2020-05-06 16:05: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6日讯(记者 毕东方)5月6日,济南市钢城区颜庄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扬大会。颜庄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村主任,部分企业代表,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9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一批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攻坚、全面提升”工作任务。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曹卫锋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并颁奖。

  随后,镇长刘士俊总结回顾了颜庄镇过去一年里,在产业发展、城镇建设、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社会保障、干部作风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安排部署2020“重点攻坚、全面提升”的工作任务,动员全镇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神聚力、开拓实干、乘势而上。同时,本次会议也是与“重塑经管队伍,打造清廉村居,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议合并召开的,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加强经管队伍建设,规范农村经济管理,减少因农村财务管理混乱引发的干群矛盾和腐败现象,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最后,曹卫锋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颜庄发展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给予支持的各位企业家和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新的形势催人、新的任务逼人,大家要以此次表扬大会为契机,坚定信心、加快脚步,把坚持不懈谋发展的理想信念带回去,把敢闯新路的创新意识带回去,把快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带回去,从对颜庄发展负责、对颜庄百姓负责的高度出发,拿出心得体会,拿出措施办法、拿出工作实绩,为颜庄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安康幸福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清河沿岸成济南新晋“网红打卡地” 市民直呼美翻了!

    西起睦里村,东至济广高速,河道两侧总长约48公里的小清河生态景观带历经10个月的施工,“五一”假期正式开放了。[详细]

    05-06 09-39大众网·海报新闻
  • 40多万市民游客走进济南16家公园景区乐享“五一”假期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泉城济南处处充盈着暮春初夏的甜蜜气氛。据统计,截至5月5日15:00,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局属16家公园风景区共接待游客40.36万人次,运行平稳,安全有序。[详细]

    05-06 09-43大众日报客户端
  • “吃住行游购娱”济南的这个景点全包了!

    三处入园门口畅通无阻,西门入园还可以免费停车,红外热成像体温检测入园更快捷,预约购票刷码入园,严控客流,让游客游园心情更舒畅......这个五一小长假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赢得市民游客广泛赞誉。[详细]

    05-06 09-50舜网
  • 1秒入夏后,新冠肺炎流行期间空调能开不?

    这个五一不寻常,为么呢?我们不仅有5天的假期,在我大济南,还有1秒入夏的初体验。我们依然清晰记得2020年春节以来的日子,全国人民携手同心,从我做起,居家抗“疫”,使得我们才取得了新冠肺炎第一阶段的全面胜利。[详细]

    05-06 13-5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最低14℃,明后天济南或将“降雨降温”

    今天,济南迎来了多云天气,为人们抵挡住些许烈日的曝晒。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中了解到,今天济南多云转晴,最低气温市区及其它区县17℃,最高气温29℃。本周四、周五将迎来降雨,气温也随之降低,最低温度14℃。[详细]

    05-06 13-2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森林防火警示窗 引发重大森林火灾逃逸近3年后被抓

    2015年2月10日,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发生一起重大森林火灾逃逸案,经过近3年的追逃,犯罪嫌疑人曾某明于2018年1月9日被警方抓捕归案。火灾发生后,因犯罪嫌疑人逃出辖区,导致案件进展缓慢,在河源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的协同配合下,于2018年1月9日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详细]

    05-06 09-53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