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庄镇计生协开展5.29宣传服务活动

2020-05-21 21:44: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1日讯(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杨丽)2020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也是第22个“会员活动日”。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辛庄镇计生协组织辖区各村开展以“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钢城区计生协领导和辛庄镇计生协工作人员对部分计生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面对面交流,传达了上级对计生特困家庭的关怀祝福,还为计生特困家庭发放了慰问品,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计生协将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外,根据活动安排,上陈村计生主任魏杰组织志愿者集体包水饺,挨家给计生特困家庭送去了一份热腾的水饺,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温暖;辛庄镇计生协集合各村计生主任在辛庄集市设立咨询台,进行计生政策咨询,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孕前优生、计生国策知识宣传品,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