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高新区:乡村道路“户户通” 路面硬化通到村民家门口

2020-07-21 17:2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济南报道

  7月2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济南市钢城高新区东峪村发现,“户户通”路面硬化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村民们一边忙着平整路基,一边忙着铺设水泥。这些天,村民们都在谈论着路面硬化的好消息。“户户通”工程的开展,让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过去,东峪村道路坑洼不平,特别是赶上大雨天,更是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很大不便。“一下大雨就积水成灾,出行困难,俺村里的路,可真是成了‘水泥路’了。”东峪村村村民说。

  乡村振兴,道路先行。面对群众诉求和期盼,钢城高新区把“户户通”路面硬化工程作为一项硬任务,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连接起村民家门口的“最后一米路”,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出行问题。“这回好了,路修了,俺们老百姓多少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干什么都有劲了。”东峪村村民高兴地说。

  钢城高新区“户户通”硬化工程的建设不仅彻底搬开了当地村民心里积压多年的大石头,更是热烈回应了当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殷期盼。记者了解到,为扎实推进全区农村道路“户户通”建设工作,进一步打通乡村路网结构,钢城高新区不等不靠,强担当压责任,早谋划快行动,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迅速开展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掀起农村道路“户户通”建设的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