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颜庄镇政府工会联合中建筑港京沪高速项目慰问当地贫困家庭

2020-09-23 16:2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通讯员 陈兴龙 济南报道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中建筑港京沪高速项目部联合钢城区颜庄镇政府工会开展“迎国庆,度中秋,政企关怀暖人心”活动,探望慰问当地贫困家庭。颜庄镇政府工会主席、中建筑港集团五公司京沪高速改扩建项目一标段三分部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慰问团一行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月饼、食用油、面粉、鸡蛋等慰问品,致以节日的祝福。在南官庄村贫困户李振青家中,慰问团与他促膝谈心,询问他生活上的困难、身体状况、孩子上学、就业等实际情况,并详细讲解了贫困家庭帮扶政策,鼓励他要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克服困难,让日子过得更红火。职工代表介绍了公司“红帆工程”中的“温暖”子帆,并表示中建筑港集团今后会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当地贫困家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李振青说:“感谢政府与中建筑港集团对自己和家人的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与中建筑港集团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在东南峪村贫困户吴荣孝家中,慰问团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注意身体,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中建筑港京沪高速项目部职工代表表示中建筑港集团今后会继续助力当地扶贫工作,为当地修好致富路。

  据悉,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第一标段三分部施工段落共计12.6公里,双向八车道。本段主要包括路基挖方约91.6万m,路基填筑约92万m,包含大桥3座、中桥1座、小桥2座、分离立交5座、互通立交1座、天桥6座、涵洞38道、通道10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现有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提升国家公路运输大通道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当地群众带来更多的创业致富增收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公交将开通试运行B4路、529路、530路,并调整部分济南东站线路

    529路由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开往郭家,途经舜城大街、望华南街、凤箫路、工业北路至郭家公交站点。K188路、K189路优化调整至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发车,撤销济南东站公交西枢纽站点,增设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站点,其它站点及运行路段不变。[详细]

    09-23 09-38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获奖名单来了!济南153名“双能手”获表彰

    今年6月,共青团济南市委会同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市金融办、市总工会等12家单位,联合启动了2019年度济南市“青年岗位操作能手”和“青年技术创新能手”活动。本次活动在线下评审等[详细]

    09-22 21-25大众网
  • 济南历下开放23处共822个“共享车位” 详细名单来了!

    3、驾驶员现场阅读“共享车位”停车须知,并登记车辆和人员信息后,在“共享车位”使用承诺上签字。4、现场工作人员引导驾驶员有序停车,停车位满时关闭共享车位入口。5、驾驶员在共享车位规定时间内取车,取车时共享车位出口驶离,关闭出口。[详细]

    09-23 09-4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注意!23日起济南多个区域将停水降压

    9月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保障供水水质安全、配合供水设施改造工程,23日至25日,丰泽家园小区、黄金时代小区、腊山南苑一区等小区出现停水或降压现象。[详细]

    09-23 13-01大众网
  • 朵儿vlog|四面荷花三面柳 打卡济南章丘的“荷香小镇”——白云湖

    [详细]

    09-23 12-00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班子强、产业富、民风好的三涧溪实力圈粉

    网络名人姜宁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三涧溪村,通过看了村里的党建、产业、村容村貌的发展,三涧溪村的确是美丽的样板村。三涧溪施行“党建+居民自治”的网格化管理,一个网格就是一栋楼,楼长、管理员、安全员、信息员4人,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详细]

    09-23 11-17大众报业·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