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树华督导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2020-11-02 11:02:44 来源: 大美钢城 作者:

  10月31日,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到汶源街道沙岭子村、东王家庄村督导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建设指挥部,武树华一行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武树华强调,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一项重要惠民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按照时间从紧、进度从快、质量从严的要求科学组织施工,施工过程中要注重细节,讲究品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攻坚力度,细化措施,高质量推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谋划、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抓好工程施工、安全监管、安置房验收等各个环节,全过程把好安全质量关,真正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抓好各类设施配套,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好事办好,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